welcome

23.5.11

想念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突然都好想念在JB的1切
是我太想家了吗?
是我开始想回家的感觉了吗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里在想什么
原来那1切
都是我在想而已
但在现实里
那怎么可能实现
原来想念的感觉是这样
我的爱人
去当兵了
我要几时才能看到你啊
下个月
我放假了
可以回家
我应该开心的
可是心里怎么没那种感觉
难道因为你没在
让我感到空虚
我要忍多久才可以看到你
真的好想念你
3个月的时间
我突然好害怕
害怕我们会因为少沟通而疏远
真的真的
那种感觉不好受
我不要那种感觉
我只要我们好好的
那就好
我不要我们有什么问题会出现
现在的我
心真的好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