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1.7.11

My EnD HoLiDaY~~~~~

时间过得真快~~
我1个星期多的假期结束了
我又要回去过1个人的生活了
无聊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这1整个星期
除了和朋友出去
也没去哪里了
都是在家睡觉
哈哈
感觉在学校没得睡那样
回到家1直想睡
回到我熟悉的家
当然是很想睡的咯~~~


wawawa~~
这些college是不是没人要去读啊
干嘛1直寄信来噢??
妈妈讲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收到啊~~
可是对我而言
这些信已经不重要了~~~

这么算1算原来这里有
27封
不同college寄来的信啊
有没有夸张1点哦?
严重咯==
哈哈


在26号那天去了sutera mall
目的是为了买鞋子
因为鞋子坏了
我又去回了
summit这间鞋店买鞋子
它的鞋子感觉很不错~~


盒子简简单单的
写了"SUMMIT"
不过我喜欢~~
这就是我买的鞋啦~
不要看它普普通通的
可是很好穿哦~~
可是那天我穿去CS
弄得我的脚好痛啊
可能是刚穿咯~
这双呢
在pasar malam买的
随便买1双拖鞋放在家
不然改天我回来
没鞋穿了啦~
(因为全部都被我带去学校了)
够力~~~
这次回来买了2双鞋~~~




星期1
我就要回去学校了
我的成绩不知道怎么样
很怕啊
希望是我想要的
就这样~
我1定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