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30.9.11

1sT tImE cEleBrAtE mY bIrThDaY iN cOlLeGe

20/9
是我的生日
第一次
在college度过我18岁的生日
本人我~
终于18啦~
很碰巧的
在我生日前一天
也就是19/9
是我在college所认识到的朋友
Joshua n Mikko的生日
当然他们也是第一次在college过生日
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还以为你们忘了我的生日~

我的蛋糕~~~
cheese cake
yummy yummy~
哈哈
谢谢ivon驾车出去买啊


当你们拿出蛋糕的时候
我真的吓到了
我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突然觉得好感动
眼泪差点要掉下来了
哈哈哈
这真的是我的真心话~~~


吹蛋糕咯~
今年
我的生日愿望是~~
嗯~~嗯~~
不能说
不然就不能成真了



哇哇哇
19 & 20号的寿星
还有我的朋友们
我们又来全体大合照啦
每次的大合照
pose都稀奇古怪的
哈哈哈


来张正常的吧
这张至少比较好咯
我们3个的岁数排着去的耶
本人我18
Mikko19
Joshua20
3个人的生日就只差那么一天
真的是难得~


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你们啦~
thx for
志伟,vincent,财叔,小乖,
嘉桐,daniel,鼎升,
王静,ivon,tuno,
koey,viviern

我们一起生日~
让你们太破费了
but anyway
thx for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